不想做废柴啊 可是现在就很废柴qwq 很崩溃的是 明明是想表达自己 结果被搞成了推荐电视剧 我........

11月的第一天晚上 是最想回家的晚上 他们都说 来了一个月就会好了 但我感觉事情是越来越糟糕了 这个发展走势我真的难以预料 我已经无数次质问自己为什么要来 又要怎么继续下去 很可惜...想不出答复 我觉得 可能八成也没有什么可以解答的吧

记得高中军训的时候 最期待的时候 就是晚上大家一起坐在操场上听教官说些有的没的 地上很冷 但是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红眼飞机从天上飞过去 那时候就安慰自己“没关系的 只有一周” 这种心理暗示在之后无数次难熬的时候都是很管用的
现在 楼外面的小路上 有行李箱轮子滑在水泥地上的声音 还有外国人彼此说“byebye”的道别 同时还听到了被很多人说“这就是噪音污染啊”的飞机飞过的巨大声响 我再也不能自我暗示了 因为此时此刻的我 就这一瞬间的我 好想回家

不是受到了打击吧 想来想去今天也没发生什么让自己低落的情况了 但却总有声音在耳边说 “这里根本不是你的容身之地 只是别人的城市”

瞒着别人的感觉太难受了 但现实是 即使知晓处境也无人倾听 这不是更可悲吗
而且明明自己好难过 还有人等我去安慰 这都是什么日子啊

好累 好难过 好想哭
妈妈说 “你要是实在不想读 回来也可以 不想让你一个人太孤单” 那时候自己怎么说的来着 “孤单倒没什么 就是怕学习太辛苦”
真是高估了自己 明明就是耐不住寂寞 又是时常玻璃心的人 为什么要逞强
又不坦诚 又不坚定 还总为自己的决定后悔 真的是太差劲了

又有飞机过去 可是旅程才算开始吧

评论

© Mango | 满 | Powered by LOFTER